菜菜花

东亚日本文化研究SGU申请选校哪所是你志望的呢?

这是一个在SGU申请中热度颇高的专业,可以说他更像是一个多种学科研究的整合体。本期攻略带你进入东京大学与名古屋大学,从两所旧制帝大的申请条件来说说,关于东亚日本文化研究SGU申请选校。



这几天一则关于,同学疑似穿着和服到武汉大学赏樱,被保安拦截并发生肢体冲突的新闻,登上了热搜成为了人们谈论的焦点,我们暂且不谈这件事最终的处理结果。似乎会有同学疑问,如果我们穿着汉服到日本得上野公园赏樱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或者说日本每到每年3-4月的樱花季,又是如何赏樱的呢?



好啦小编老师不在这里科普如何赏樱了,咱们来聊聊从这一事件而引申出的一个留学申请专业-东亚日本文化研究SGU申请,先来看专业介绍。

The Japan in East Asia Program aims to provide students with a wide range of social science and humanities courses to develop an advanced understanding of Japanese/East Asian politics, economy, society and culture in a global context. The program is organized so that students will be able to receive a Bachelor's degree by taking classes that are taught in English. The curriculum reflects sixty years of experience and continuous improvement and innovation in liberal arts education at the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东亚日本文化研究SGU申请语言成绩要求

首先说两所帝国大学都是不接收托业成绩申请的,那么在分数上如果想要顺利通过东京大学的书面选考的话,一定要刷到(托福100+ 雅思7.0+),千万不要觉得奇怪哪怕是再冷门的专业那是也是出自东大呀。再看名古屋大学这边建议(托福80+ 雅思6.0+)并且每个小项目分科都需要达到6.0.



东亚日本文化研究SGU申请标化成绩要求

在标化成绩上名古屋大学对于ACT考试成绩要求的是非常详细的,英语成绩一定要达到21分以上,SAT的essay成绩一定要在15分以上。而在SAT和高考成绩上没有给出更多要求,同样东京大学这边也没有任何更苛刻的特殊要求。



最后呢是一段关于两所旧制帝大的简短介绍

东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kyo,日文平假名:とうきょうだいがく),简称东大(とうだい),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文京区的世界级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作为日本最高学术殿堂和七所旧帝国大学之首,其在全球都享有极高的声誉。

名古屋大学(英文名:Nagoya University,日语平假名:なごやだいがく),简称名大(めいだい),本部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是一所日本顶尖、世界顶级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日本中部地区最高学府,作为日本最年轻的旧帝国大学,从设立至今,名古屋大学一直处于日本国内一流级别学府的地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