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花

早稻田大学SGU文科经济分专攻政经社科该这样申请

SGU文科类申请有70%同学都会集中在经济学科内,而在这其中又会有相当大部分都把目光聚焦在了早稻田大学,抛开每年的招生人数不谈早大的教学实力那也自然是没的说,但怎样才能入学呢?本期攻略一同分享早稻田大学SGU文科经济分专攻政经社科该这样申请。

经济学是研究人类经济活动的规律即价值的创造、转化、实现的规律——经济发展规律的理论,分为政治经济学与科学经济学两大类型。



而最能对应两种经济学形态的学科教学非早稻田大学的政经与社科莫属了,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经济学社科专攻。

What’s "TAISI" Program?

TAISI, the Transnational and Interdisciplinary Studies in Social Innovation program, is the new English-based degree program offered by the School of Social Sciences. The aim of the TAISI program is to create “Social Innovators” and to train students to become leaders for social change.  As the world continues to globalize and advance, it has become increasingly important that as citizens of the world, students need to not only approach global issues from an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 but also discover and implement more effective, sustainable, and fair solutions to these issues.



SGU申请学部共通语言要求

校方规定托福与雅思成绩可以作为标化成绩来申请提交,至于托业成绩是否被认可还有待与校方事务所进行确认,已知的两项成绩中建议够刷到(托福80+ 雅思6.0+)的分数,尽管校方没有给出准确的分数限制,但是以往期合格同学的成绩来看,低于以上标准基本上是没有希望被录取的。



SGU申请学部共通标化成绩要求

已知成绩种类(SAT ACT EJU 高考成绩)都可以申请提交,SAT成绩必须要有Sat ESSAY。而对于参加EJU考试的在日留学生来说必须要有数学等相关成绩。其他考试具体要求如高考成绩认证等还需与校方事务所进行确认。



那么在两个不同专攻的申请中,政经学科也是采用了在标化成绩选考时成绩优异者,免除面试无条件录取的招生标准。那些苦于面试准备的同学那就把语言和标化成绩嗨嗨的刷起来吧!

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简称早大,是一所位于日本东京都新宿区的世界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1882年,伴随着“学问要独立”的宣言声,日本前首相大隈重信创立了早稻田大学。

评论